close

PerfectPotion   檀香保濕乳霜   $1880

適用者:中性

試用感:
    當初憑藉著試聞純露的好印象,加上這幾年對於專櫃產品熱度下降,又感於年紀影響了膚質,想想自己還真多考慮耶。說不定植物的配方可以增加保養的成效,這是初初考量的幾點原因。

    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間,溫潤好推抹、吸收度佳,味道怡人自然。據說有著澳洲最高標準的認證標章、品質備受肯定,於這部分倒是不知道從何去印證,單純靠著極敏感的嗅覺使著主觀,而檀香味道正合我意,不過嗆。保濕度中等,恰可為我抵擋台灣濕冷天氣,當然,保濕精華液也搭配恰到好處。夏天因為開冷氣,當作晚上的乳霜,白天則省略以其他取代;

    我是從雅拍以700左右的價格購入,芳療的產品也越來越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