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聖詩   無香草本面霜  60ML
escents  Sensitive Hydrating Cream 

escents

成分:綠茶粹取、月見草、維他命E、玫瑰油等。

用後感:

    escents每年冬末都有二折特賣會,每年我都會去報到掃些沐浴產品,去年的時候隨手拿這瓶、標售大約200左右寫著針對敏感肌膚的面霜,試聞時味道不嗆鼻就手滑了。

    質地硬稠到像歐舒丹的乳木果霜那樣難推,不過吸收度不慢、抹後稍有厚度的感覺,算是目前我自己的產品當中很適合抵擋寒冬、是正港的霜類,但應該不是那麼適合極度會出油的肌膚。

    伊聖詩的產品不是全部都讓人很欣賞,有些太香料、有些價格太高,洗髮精含矽靈洗了會癢,美髮造型品表現不錯,沐浴乳則是在特賣時我最愛掃的東西,便宜又不傷本。不過,特賣也會賣一些已經要斷貨的商品,像這瓶無香、搜尋官方網站是找不到的,不是很確定還有無能在專櫃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