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  玫瑰芳香護手霜 40ML   $750

    其實我對JURLIQUE沒有偏見,只是嗅覺的喜好度上偏向perfectpotion、AESOP,也或許可以說、JURLIQUE比較像專櫃保養品,而其他兩個牌子較有芳療的影子。這條是好友回國時帶給我的意外驚喜。看我認真的使用,容量攜帶方便的份上,被我擠得外型真不好看了。

    我自己倒是以J牌跟C牌園藝大師相比,為什麼這兩個牌子的護手霜都可以令人為之瘋狂。而這好感度的大大提升似乎是建立在優質吸收度、及留在肌膚上的滑嫩。J牌同樣也是具備這樣的條件,很溫潤但好推的質地在吸收後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卻保持著粉嫩的觸感,關於如此的優點,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常洗手的人、想必非常需要一條具備滋潤度高卻不黏膩的好護手霜,

    或許,多數人都會覺得J牌的味道頗怡人,嗯嗯,以專櫃來說,這樣的玫瑰味的確是不俗,但我還是嗅到了一絲絲非常細微的刺鼻感,不過,這就純屬個人嗅覺主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