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46號 (復興南、建國南中間)
TEL: 02-2731-0033
捷運: 忠孝復興站 公車:懷生國中204 212 262 605

    這家是在上個月發現採買刷具的好地方,應該有的美容商品他都有、價格是否便宜我沒詳細比較,就是美容工具的齊全度很吸引我。位置在面對復興SOGO的右手邊。

    說吸引的原因是眼影刷刷毛質感很好、不輸專櫃,整組刷具有多樣化選擇、有些皮套質感也很不錯,雖然老闆一直說自己的刷具就跟MAC一樣,還特地拿了粉底刷讓我試,但怎麼說了,我得承認瞬間也被嚇到了,實在是滿像的。售價上,刷具類約200起跳,即便粉底刷也非常便宜,若是整組也是便宜幾百塊到上千都有。

    去年一整年我幾乎沒逛任何一家美材行,其實不是很清楚其他美材行,例如:六福之類,是否也有改變?進了不錯的刷具。所以也無從比較與其他家販售的到底有無差別,只是香賓的位置倒是挺方便的,逛美材行、兼血拼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