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colorstay #Sand beige  29.5ML  $539
---商品說明---
中文品名:不脫色研薄透光粉底液
持久!清透!長達16小時的完美自然粧效

◎ 長效自然:持久定粧元素,保持16小時美麗自然粧容。
◎ 柔滑親膚:絲綢般輕薄的液體粉底與肌膚緊密相附,全天候展現肌膚純淨透明感。
◎ 美化膚質:調整不均勻膚色,同時改善膚質,長久演繹肌膚最佳粧效。

    
    粉底產品我很堅持購買專櫃,理由是比較多不同妝效表現,例如:光澤、粉霧等,R牌與CG是少數我持續會購入的開架粉底。照理說,我應該拿白一點色號,但是現在喜好自然立體一點,底妝自然一點反倒容易突出立體感,或者拿來調和過白粉底也不心疼。

    由於當時在夏天使用、追求以持久為主,而以我手邊夏天持久粉底來做相較,我會以mac持色相比。這也是因為在使用的瞬間,遮瑕度與各種表現非常相似、瞬間的靈感。不過,它們還是稍稍有一些不同。colorstay雖小乾但較為水感,比MAC持色慢乾,妝效較偏自然、MAC持色則偏粉感,遮瑕度以M持色較出色;持久度方面,其實我沒有太大感覺,倒是M牌持色不會暗沉。整體妝效膚質漂亮度則是M牌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