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香肉桂官網
容量:500ML

說明:含『肉桂醛』天然配方,收歛、控制調理過多頭皮皮脂分泌,質純溫和,可天天使用;滋養健康頭皮毛  囊、強化髮根,預防秀髮斷裂分岔,展現柔韌亮麗的飄逸的神采。

特點:肉桂醛富含肉桂多醣體,能保濕與滋養頭髮。
            含水解蠶絲蛋白成分,秀髮滑順又亮麗。
            添加維他命B5,強壯髮根、減少斷髮


    我很怕肉桂味,所以買了清新花香沖淡了肉桂、維持淡淡肉桂,到也有一番雅香,而花香又不嗆鼻,500ML的大容量只販售台幣200以內,可能光是這一點,就大大佔著極大優勢,解決清潔用品容易消耗金錢的缺點。

    在第一道洗髮程序時,不容易因為頭髮頭皮的油膩而不好洗,兩次洗淨後,髮絲不偏乾,不易掉髮,有沙龍產品的品質。比較起市面上不含矽靈洗髮精來說,市面上所販售多數洗後髮絲乾澀、沖洗時反倒容易造成髮絲斷裂。而關於治療頭皮屑,就沒有辦法提供相關資訊了。而這是一瓶會讓人永續購買下去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