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從第一隻媚比林睫毛膏讓我暈成正港熊貓眼後,已經約五年以上沒買過該牌睫毛膏,而這次、大概是不小心手滑還是怎麼地就買了。

第一天使用時,過於濕潤在隨著時間後、睫毛逐漸往下塌;於是,我特地讓睫毛膏打開跟空氣接觸後,是是能否改善。第二次的使用,濕潤度過高改善一點,只是,不知道我是否太習慣Intergrate的纖長、加上多刷幾次可以有些濃度,總覺得M牌不好刷,刷完後,睫毛真的很纖細得無妝感;由於,纖長睫毛膏我多半希望它有定型的效果,M牌慢乾就算了、也不太能維持睫毛捲度,實在有些失望。再者是暈染度,還是暈暈暈啊。我想這輩子是真的都不會再買M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