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綠茶香膏  10ml   $380

     對於歐舒丹第一的好印象來自於專櫃營造的舒適氣氛、以及強調來自普羅旺斯,似乎那植物香氛特別地真實,過去先買了手工皂,有著極好的印象,接著再買了蠟菊精華液,又過了一陣子對於使用習慣的改變,我開始愛上了芳香療法,愛上了純正植物萃取、只是因為習慣了不添加過多香料。

     歐舒丹始終都還是個專櫃品牌,不論外包裝多精美、小姐服務多好,總是掩蓋不了有多了那麼一點過於濃郁的香味,但要推翻整個產品價值嗎?我想也不是那麼絕對,擇其所愛囉。

     我不愛香水,向來香水味只是讓我打噴嚏打得更兇的來源之ㄧ,從前使用刺鼠香膏、便喜歡上植物香味替代香水,也因此經過歐舒丹時買下了綠茶香膏。

     該款不是淡淡的綠茶香,反而非常濃郁、些許刺鼻,塗抹前最好提早個一至二小時讓它揮發到最好的味道,由於頗濃郁、不需塗抹太多也不需要補擦,香味可以持續約五個鐘頭。其固體不易受氣溫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