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150ML
商品介紹
這款化妝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還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 C 衍生物,改善膚色
暗沈、不均勻現象,添加多重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此外,還添加七葉樹萃取,能夠立刻提振疲憊的膚況,讓肌膚充滿氣色,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主要成份
『薏仁萃取』:均勻膚色,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
『甘草萃取』:舒緩肌膚,並加強膚色維持均勻。
『維他命C磷酸鎂 』: 美白肌膚,加強肌膚抗氧化 。
『維他命C磷酸鈉 』: 維他命C穩定型衍生物,可以深入肌裡,
          發揮持久美白效果。
『七葉樹萃取』:幫助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
『丁二醇』:加強保濕


其實對於有無實際美白上的效果,我並沒有感受太多,但很喜歡保溼的感覺,加上價格便宜、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這是一瓶對我而言沒有太多感覺的保養品,加上多年不使用化妝水,這也只是拿來稀釋濃縮液的產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