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胭脂騷餅#11 burn illusion  2.5G  $395


     在我自己個人的使用習慣中,腮紅偏好大地色彩,一向以來也只偏好mac跟shu uemura,喜歡他們各有不同色彩的表現,B牌則是讓我很訝異色彩如此用心的開架,用價廉物美的方法可以明確地滿足對不同色彩的需求。

     這個看似深暗、其際上也頗適合白皮膚,創造與搭配現代流行的裸唇,又一年四季皆可使用。該有的優點承襲專櫃品質,若要說缺點,就是粉壓得不算扎實、也不算鬆,卻在沾取上要小心,又由於易上色,一個失手便很難補救,兩道清楚的粉痕就會出現在雙頰。

     自己總是覺得腮紅跟唇彩是相乘加分、密不可分,非常可愛的價格取得視覺與心理上的滿足,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完妝後心情上的快樂難以言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