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 London  5G/0.17oz

#Sante Rose:偏粉蜜桃色   #Pink Rose: 略偏紅的粉
    
    在雅拍以一塊約200以內購入,盒子的大小剛好夠腮紅刷沾取,粉質壓得恰好,不容易沾取過量,更不容易下手過重導致無法挽救;看似有很少許細碎光澤,實際塗抹時並未發揮太大作用。對我來說,是一塊價格非常滿意,質地是專櫃的腮紅。

    如果不是非常要求外包裝,這樣的色彩表現是不錯的。皆以開架腮紅相較,日系開架的色彩表現較偏向霧面、卻又不似冬季迷濛的質感,反倒霧得有些暗沈;若是太過光澤感,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加上還得思考細碎光澤是否附著度優,這是一塊表現得恰到好處的產品。官網上的色系很簡單又符合各種需求的,粉色系、古銅色都有。

    santa rose補上照片了,只是跟上面對照、好像幾乎沒差異,好吧。其實差異是有的,只是拍攝出來結果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