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52-8898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話說,才在生日的前幾天從媒體上看到相關報導,正想著要上網查商家,沒想到堂哥出差、就帶了均鎂名產回來。

我想戚風蛋糕算是個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產品,而這樣所謂的創意改良,若只是加入奶油變換吃法,發燒度能維持多久呢?而均鎂的戚風,裡頭的綿密度頗高,一口口咬起來紮實,而裡頭的奶油甜而不膩,又沒有一般奶油那種特殊的味道、吃多了會反胃,若是要論這奶油有多好吃,我想台北知名老牌紅葉蛋糕的奶油可與之比擬。無法說均鎂勝過紅葉奶油,畢竟,紅葉的奶油依舊是穩坐冠軍位置,但可將均鎂列為第二順位。

也許是因為新鮮吃法,加上裡頭奶油的確表現不俗,恰好一小杯的份量可以嘴饞多吃兩三個,曾吃過另外一家模仿的小蛋糕,相較之下就遜色多,戚風蛋糕過多縫細,奶油也不夠有特色,我想均鎂還是有它獨到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