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搭配得不錯 又不是太高價 

  

 

 

 

  容量:6.5 G

  價位:NTD 380

 

 

 

 

  暌違一年多以來、再次回到過去熟悉的美妝日誌,我不禁要感嘆很多了。不僅是當年得很多高手以搖身一變成為電視上的達人,還有,許多許多跟進的美妝日誌不斷推陳出新,而我許久沒有碰觸的這塊,不知不覺已生疏許多。連同剛剛在操作後台時,都一整個霧沙沙。能夠更新多少、是多少,以及誠實認真的反應產品依舊是初衷。

 

  對我來說,化一個完整個妝,若是想偷懶、大概會選擇捨棄眼妝,但不願意偷懶、也不可缺少的,便是修容。一個完整的修容讓我的妝效呈現更完美以及立體,大概立體便是我終身所追求的吧。出國前,買了這一組帶著走。購買理由很簡單,只是因為便宜跟對該牌有著好印象,還有那咖啡不偏紅得我心;實在是在出國前已經進入昏天暗地的準備期,要我再去研究什麼市面上最新出爐的修容產品,老實說,已經過了只看外表而購買的年紀,轉而尋求的是實用實在。

 

  已經使用了約一年的時間,目前手邊沒有其他家修容產品可以比較,但針對真正專業的相同產品來說,kevin家的產品是俗隔大碗,而使用所附的刷具對我來說也沒有使用上的難度。唯一小缺點是,我真的比較傾向單一色彩於一盒內,只是因為沾取上的方便而已。在牛奶打亮色那一部份,我使用自己額外的刷具來沾取。就讓裡頭所負的扁刷具專心的服侍咖啡色,以免倒是彼此交相污染,搞得一臉大花臉。

 

Kevin網站上有該產品的使用方法教學影音檔,大家可以瞧瞧去。But 那方法比較適合腮骨以下至下巴飽滿的人喔。

Kevin牌小臉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