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 Professional eyesbrow pensil

Rimmel eyebrow pensil

Rimmel是在眾多開架中,超便宜的產品,有些東西在選擇上,我會傾向買Rimmel,例如,我想買很多指甲油時,R牌的顏色很多元又跳tone、品質一點也不輸專櫃指甲油;打陰影用的粉底是消耗品,我也會選擇買Rimmel,又或者是,bronz我也是買俗隔大碗的R。開架選擇價錢有高有低,低的像是Rimmel,高價像是Loreal or Bourjois(都是我的愛牌)。不過,R還是讓我踩到好幾次地雷,就是睫毛膏,他的睫毛膏的applicator很適合睫毛濃密的人,加上過渡濕潤,像我這種睫毛細又過塌的,一整個就是超級大地雷。買了兩次都槓龜,反倒是小妹很喜歡。

 

這次買眉筆是因為我這個眉粉偏好者想換口味,但是又怕自己不會喜歡眉筆的效果,於是買了超級便宜的R牌眉筆,澳弊好像7塊吧。總之,記得超級便宜就是了。

想要改眉型,又想畫出那種非常明顯可以修飾臉型的眉型,想要加粗眉尾,想要弧度再高一點、但去掉角度。因此,眉筆對我應用上來說方便點。這款筆蕊小軟,對油性肌膚來說應該是比較容易糊妝,本來是用得挺開心的,但是削筆確是一個大地雷,筆蕊很容易削斷,這是美中不足處,也許我會回鍋改用Bourjois。

DSC01836.JPGDSC00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