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絲絨粉條SPF15  9G  $1100
---studio stick SPF15---

我的色號是NC25。

粉條是mac的新產品,強調為絲柔粉霜(tech)加強版且保濕。
我沒用過絲柔粉霜,倒是粉條一上市後便愛不釋手。
藥物治療讓我的肌膚保水度大不如前,實在是懷念起過去有彈性的日子~
尋尋覓覓好用的粉底,當然,會選擇mac是因為曾短期在該牌下打工,
自然第一個念頭便想到它,且又有熟識的彩妝師。 

這款為膏狀質地,雖稍微難推開但貼妝且遮暇度高,妝效霧面,持妝度佳,不易暗沈。
使用上極為方便又好攜帶,隨意在臉上劃個幾道,粉底刷或是海綿推開便輕鬆完成打底。
妝效厚重與否,是可以自己自由發揮,可以少量薄透或多量底打厚一點。

創造出高遮暇度的好膚感,雖然自己膚況算不錯,但常常使用使用粉條就被誇皮膚比以前更好。我喜歡這種高遮暇度卻不厚重的粉底,平滑、無瑕疵細緻的妝效是自己所無法抗拒的。而這也成為第二次購買意願高、推薦偏乾肌膚必買品。

唯一令我感慨的是,僅僅9G的容量,總是在不經意之時,發現它即將消耗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