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s 17 芳澤唇膏 #clearly carame 4G $280
試用感:
第一次買boots家的彩妝,感覺很不錯!
覺得好的地方是因為發色度與可愛的價格,顯色度比一般開架式都好很多。
不過不是很滋潤,此唇膏為偏光質地,我都會再加上透明唇蜜。(喜歡水亮感)
另外,這是橘色系有點偏紅的顏色,滿萬用色的。


*KATE 口紅(lip stick)OR-4 2g $330
透明質感,完美唇色透出自然光采。
凱婷有兩種口紅,外殼包裝很像,要買時﹑除了詳記色號,還要記一下產品英文。

適用者:這顏色不挑人。
試用感:
為了搭橘色腮紅而買的。顯色度4.5,質地滑順不乾,很襯膚色。
我還有疊擦橘色透明唇蜜,除了較立體,也較清楚呈現顏色。
帶點亮片光澤,我另外用唇蜜蓋掉了。不是不好看,只是我要的是水潤。


*KATE 琉璃光蜜口紅GD-1 $280

試用感:
強調口紅與唇蜜結合。滿濕潤,顏色淡淡的,擦起來像唇蜜,不乾燥。
GD-1是帶金色的透明唇膏,單擦不會顯色,但是會有光澤感(亮片非常細)。
適合裸妝用的,或是疊擦在其他顏色唇膏上(增加光澤)。


* It Be SWITCH 晶燦OR-1 $280
試用感:
這支是橘色透明唇蜜,擦上去很淡,就是加個氣色而已。
不黏,刷子式,水亮。我常拿來跟裸色(或橘色系)唇膏疊擦~

*Parado 唇蜜G5(kp副牌) $129
它的顏色有點類似粉藕色,顯色度中等,水亮,不黏。
我自己覺得這顏色超夢幻的~尤其是拍照的話...我想顏色應該很明顯....
越看越喜歡~若是搭上
這款比較適合白膚且唇色不深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