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KEUNE 髮雕露 250ML $280

造型的好幫手,具抗熱保髮功能,可顯現亮麗光澤,髮質呈現柔軟自然,
噴濕後可重新造型。

試用感:
設計師每次幫我吹髮都會抹上這瓶,有點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也有點定型效果,但不及質感雕有支撐效果 ,吹出來的頭髮光亮、保濕。
單用髮雕露要定型也有點困難。

我的捲髮整理方式:
拍至半乾→挑鬆髮絲(以利每一根秀髮都能均勻抹上護髮造型產品)
→護髮霜→15分後→髮雕露→質感雕→烘罩烘乾→髮雕露/水晶濕亮霜
(若有點毛躁可再補一次)


《右》KEUNE(肯葳) 質感雕 250ML $315
支撐係數:8 (中度)
質感雕是屬於一種保濕性的軟雕,為歐美設計師的最愛,針對捲髮造型有驚人高效保溼水
潤輕盈效果,可持續到下一次洗髮前。
▓突顯髮型的立體輪廓,以及髮尾波紋的捲度質感。
▓含維他命原B5、多重果酸複合物及抗UV濾網成份,具保濕、滋抗紫外線的功效。
▓使用方法/1.頭髮8、9分乾,取適量質感雕均勻於其上。
  2.輔以滿天星或ET烘乾後,以手梳理出自然的髮束紋理,簡單的變化。
3.在家DIY時,可先均勻抹上使其自然乾即可。

試用感:
設計師幫我烘乾時都用這瓶,偷偷記下名稱上yahoo找便宜賣家購買。
將濕髮拍至半乾,挑鬆髮絲,髮雕露後、倒50元硬幣量均勻抹在髮絲上,
再輔以烘罩烘乾,可固定捲度長效維持,第二天只要噴點水整理一下就好了。
沙龍產品,價格不高。


標售價格為yahoo拍賣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