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亮緻唇采(Super lustrous lipgloss)5.9ML #10(RaisinGlaze) $295
 
含細小亮光水晶體的紅銅色,一開始覺得可能顏色過沈重,但其實這系列顏色頗透,
均勻推開抹在唇上,會覺得只是帶點紅銅般的紅潤感。除了帶有香料味需視個人喜好
而定外,質地濕潤,持久度還不錯,水亮,保濕。
質地感覺很像MUF的唇蜜。
大推。


*thefaceshop 05亮澤唇蜜 #優雅棕 $150
試用感:
容量很小也很便宜的唇蜜,衝著棕色這個顏色而下手,不過經試用後,其實它是膚棕色帶點膚橘,
無紅感。質地不水亮,屬於黏膩型,保濕,但較為人詬病的是過於重的香料味。



*MAC 唇膏(lipstick) Lustre系列 #Relaxed
不知口紅有無漲價。
試用感:
這是好友送的,顏色是我夢寐以求的膚棕粉色調的顏色,形容的有點繞口^^"
顏色基底是大地色系中的膚棕,微偏紅,是個任何人都適合的顏色。
平日不上妝,單擦也有好氣色,非常接近唇色。

我喜歡用這個搭shu腮紅 M amber 86,偶而上點亮澤度高的透明唇蜜,
搭配顏色重一點的眼妝;或是以此打底疊擦淡粉紅色的唇蜜,再搭PN炫金柔彩粉紅系,
呈現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很漂亮喔。


*MAC 晶亮魔唇(tinted lipglass) #lust
這是硬管海綿棒刷頭。

我已經買第二支了,這是一支任何人用都好看的顏色。
買的時候,mac的先生也很強力推薦。
自然飽和潤色﹑感覺起來偏紅磚色,顯色度高,可以蓋住本來的唇色,
不易掉色,擦起來非常自然有水感。
不帶shimmer質感。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偏黏吧。


*MUF 水誘唇蜜(super lip gloss)N°22(色號) 10ml $500
牙膏、軟管狀,色澤﹑顏色飽滿度﹑透明度各有不同。
也有做硬管刷棒,不過我沒試用。

試用感:
不太挑膚色的顏色。
非常透明﹑偏蕃茄紅的紅潤感﹑又不會有擦跟沒擦一樣,超水亮,
黏度中等﹑不會像mac硬管(我買的那支)的那麼死黏。
有很細微的小亮片,不刻意看不會發現。
擦在唇上的感覺,非常舒適保濕。
我很滿意這支,一方面在唇上很舒適,一方面顏色表現很棒。
又不會因長時間而造成唇乾。
好難形容的感覺,就是覺得好漂亮的顏色喔~
唇蜜裡,我最推的是MUF家,即使唇乾燥依然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