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imbeeboss

自從上次吃完花蓮提拉米蘇後,突然激起了想吃遍美食的慾望。總是能被街上,美麗櫥窗
裡的精緻糕點吸引,佇立久久,當下可能腦中已不斷揣測味蕾接受的訊息。

話說,Ptt上小討論了奶油飛的布朗尼,還在合購版上開團,當然我也好奇。記得之前買過
costco的布朗尼,總覺得它過於甜膩,只是滿嘴巧克力,不懂其美味之處。不等合購版開
團,我著急的直接在拍賣上下單,並期待著它能給予我不同的感受。

布朗尼主原料以巧克力為主,通常上面會有脆皮巧克力並灑上糖粉,裡頭有的會加雜一些
核桃等,使用低筋麵粉,因此嚼感不會像生日蛋糕那樣綿密澎鬆,反倒是紮實質地。

奶油飛送貨速度頗快,包裝細心,拆開時,很驚訝!沒想到外盒如此貼心可愛,隨盒附送
提袋,還有一張童言童語般的字條,寫著訂單者及品名,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奶油飛,充
滿孩子氣。
切了一小塊,好好地品嚐,卻讓我失望,一樣甜膩,不知道是不投我喜好還是..?上網再
看其他網友評論,及收尋資訊。第二天,我決定要再次品嚐,換了一種吃法,將布朗尼放
入烤箱,等待著。烤箱不斷飄出陣陣濃郁香味,我想這樣的作法果然正確,當布朗尼在我
盤子裡時,所謂特色才顯現出來,特殊巧克力香味伴隨著奶香,上頭的脆皮也酥,裡頭的
蛋糕卻變得鬆軟,放進嘴裡,終於知道為什麼要使用烤箱了!只有這樣,你才能吃到像巧
克力牛奶的蛋糕,這應該是布朗尼讓人瘋狂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