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感:
四色眼影盤一直是固定會出的組合,價格帶約1250左右,滿實惠的。
顏色說明,上二粉質,下二金屬光澤感。

剛拿到這組時,非常喜歡它的賣相,尤其是深深喜歡淺灰(garcon gray),覺得含蓄又
簡樸,但實際使用時,總覺得過於中庸,容易看起來很老氣,加點亮粉又怕搶色,底要打
得乾淨,以免看起來髒,沒想到這顏色比我想像中還棘手,後來跟別的網友討論後,建議
我用鬆刷輕點一些灰色細碎亮粉壓在上面,然後跟深灰(bistro)搭配,深灰當眼線用。
翻了我所有的眼影後,決定用帶有亮片的眼影霜,如此,不搶garcon gray的風采,又加了
點時髦感及深邃感。而下面兩個顏色則可以互搭,或是各自單用,bistro當然還是拿來當
眼線囉。不過,若是你想以棕色係取代bistro,也是另一種感覺,會比bistro更柔和。

大膽一點的話,bistro描繪上下眼眶,garcon gray:上眼皮上至眼窩,下:則上在眼袋,
ㄑ字型打亮,在來個黑色眼線液疊在bistro上,滿重的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