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0/pa++ 30ml $1400
英文品名:Blanc Lumiere whitening makeup base

試用感:
記得剛上市時,所購買價格為1200,當時還覺得價格合理又好用的產品,
但一路漲價至1400,實在是漲得太快了,讓人心臟無力。

記得數年前剛買下時,非常喜歡它帶點粉底的效果,加上非常明顯的光澤感,
即使也有人批評過黏或是悶,身為乾肌的我也覺得小悶,但此產品又有抑油功能,
,很矛盾的產品。因此在臉上並無過敏現象下,我仍持續使用。
那時的我不太化妝,這樣一瓶雙合一的產品非常適合我,自然又有光澤感,氣色就是好。
不過後來我開始使用粉底,加上冬天使用妝前乳會脫皮等等原因下,用完即不再添購了。

這瓶有個小小的缺點,象牙白的顏色,挑膚色使用。

上了國外及中文官方網,僅在中文官方網看到這個產品,不知道是不是僅限亞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