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奇尼 2568-255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7號
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21:00 www.chitaka.com.tw

日本Pastel姊妹店Porcini在台北的第一家義式料理及甜點專門店,
聽說pastel的柔滑布丁非常有名,當然我也想去朝拜一下,吃吃傳說中的點心。
和友人逛完晶華樓下的DFS,便前往附近的中山北。

Porcini有兼賣日式知多家的豬排,種類很少,因此我還是選擇義式料理。
有分ABCD套餐,每一套餐都有pizza及沙拉或湯二選一,C套餐有布丁,
D套餐+120元多蛋糕,前菜及點心任選menu上,不加差額。
其他義式主餐價格帶約180~250元。

我選了義大利肉醬焗烤飯+C套餐,奶油玉米湯、烏龍茶、抹茶布丁,
服務人員上菜速度慢,而且彼此聯繫不強,甚至不知道還沒幫我們上菜,
等發現時,才趕緊去廚房將pizza及湯一次上上來,這時感覺就滿不好的了。
等看到pizza差點沒笑出來,那pizza薄得只剩下一張紙的厚度,
只吃到像餅乾的皮,及上面細碎的配料,還有印象深刻及不融入的蕃茄醬。
而我的義大利肉醬,有一股悶悶的怪味,焗烤上有蛋汁,肉醬看不到肉,
光是一堆飯混著蕃茄醬,肉醬沒用高湯熬煮,滿嘴的蕃茄醬,只吃三分之一我就吃不下了。
而同行的友人所點的奶油管麵更慘,沒味道就算了,還有台式炒麵的味道,
只好拼命加起司粉,一樣地,友人也只吃三分之一。
奶油玉米湯上有土司丁,奶油味不夠純,味道過鹹。
後來請服務員清理桌面,趕緊上甜點及飲料好了。
等到布丁上來,以為抹茶應該很道地,沒想到卻又大量的甜味蓋過抹茶香,
真是個人覺得失敗的一道甜點,下層還有一層糖水,只覺得滿嘴的甜味,
那布丁滑嫩感及風味完全盡失。
飲料更別說,沒有特別之處。

以義式料理為主軸,卻又調理包來販賣,現場的甜點看起來也不夠新鮮,
不是很推薦。

於是兩人趕緊付錢匆匆離去,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席間友人還說:早知道去肥前屋.......。
arrow
arrow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