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輕透光感粉餅(魔光幻采系列) #02  10G  $489
---Skinlights Powdery Foundation Extra---
抗汗水、抑油、不需沾水

試用感:
對於乾性肌膚來說,粉餅不是很適合上妝的產品,但是,身為學生或是上班族,所謂掌握時間,怎可能在早起匆忙時刻,用粉底液或是粉霜慢慢塗抹呢?或許熟練的老手可以控制得恰當,但還是比不上粉餅那般快速。

身為乾肌的我執意買粉餅,不過是貪圖上妝快速及出外補妝之便,在椰林作了一些功課,看了相關討論,許多人誇讚skinlights的光澤感可以媲美stila天使光,雖然沒用過天使光,無從比較,但還是買了一塊,想知道何謂光澤感。

第一天使用,天氣涼爽、有點熱,海綿均勻抹上,在鏡子前照了照,嗯,果然是看起來光澤感十足,但好奇的是,並未參雜任何小亮粉,真不知這光澤感是如何達到的。椰林精華區裡說,看起來是磨亮的光澤感,的確,並沒有小亮片一閃閃的光澤,確有立體感的鏡面般光澤。這當中也挑了天陰時使用,發現乾性肌還是在稍微熱時使用會比較好,才不容易因缺水而造成妝效斑駁,不過,這塊粉餅到也不是如此完美,不耐油、不太持久,持妝約兩個鐘頭,兩個鐘頭後,妝效顯得不是那麼完美,有點暗沈感。論遮暇度,這塊非常輕薄,有整體肌膚便好的感覺,但沒有中等遮暇度。

我所購買的是塑膠盒裝、看起來特別包裝過,價格比在網路上查的高。外殼包裝很精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