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平衡保濕精華液 30ML $1950
(不確定價格有無再調漲)
含油份的保濕精華液,使用前必須搖一搖。

適用者:夏天:中偏乾~乾性。冬天,混合~乾性。
                                                                               
試用感:
一瓶要價1900的精華液實在是讓我深深覺得貴!不過為了改善肌膚粗慌的情形,加上
前陣子特價組合買大送小活動(再送15ML)實在划算,代買網友又有九折,所以我以$1710購入。
                                                                               
味道是克蘭詩慣有香味,我約按壓三下,適當稍稍按摩,很快就吸收,臉會變得嫩嫩的。
兩頰近鼻翼,因缺水造成的毛細孔變大也逐漸縮小。
由於含有油份,最好使用後用掌溫幫助吸收,免得後續乳液不易吸收。
                                                                               
通常上妝的困擾就是眉心、嘴角、鼻子等部位特別乾燥,易卡粉,在使用這瓶後,
這些問題解決了,妝也服貼多了。
不過,還沒有覺得這瓶深得我心。

在適用者部分,我通常建議是如此,但膚質感受度不見得都一樣,油性的人想試試看,
還是可以靠櫃試用感受一下。


此篇於去年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