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 Mo Paradise    BISTRO98店      ADD:忠孝東四段98號5F   限時90分鐘吃到飽

此次聚餐的目的是為了替好友慶生,希望吃點特料理,因此選定東區98大樓。
98大樓的商家裝潢大致不錯,momo營造的感覺也頗時髦,打開菜單、有三種吃法,壽喜燒、涮涮鍋、綜合,我們單選壽喜燒。
在yilan網站上查知,壽喜燒鍋底以醬油、味醂、糖和昆布熬成的醬汁(沒有湯,僅醬汁),食材以牛肉片為主,輔以其他香菇、豆腐、麥麩、青江菜、金針菇、蒟蒻...等,醬汁燒開後,牛肉片涮好沾生蛋汁入口,不全熟的嫩牛肉沾上蛋液,特別能將牛肉的滑嫩感表現出來,其他食材沾蛋液也頗不錯。愛吃牛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鍋旁擺有水、醬油各一杯,供客人自行調配鹹淡,肉及配料則由服務人員推餐車桌邊服務,餐車推的頻率挺高,不過因為我們坐在很角落的位置,不知道是生意忙還是怎麼了,服務品質並不是太好,我們覺得醬汁太鹹要求水、原先服務的人跑掉,後來是店長級的過來服務。
另,時間一到會很客氣的趕人。

因為沒吃過其他家的壽喜鍋無從比較,不過這是挺新鮮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