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ves Liquid Powder #phosphorescent   1.2OZ    USD:35

試用感:
這大約是五年前買的,當時各大討論區極力讚賞它的光澤感,而其他彩妝品牌也沒有這樣的產品問世。在FASHIONGUIDE的拍賣區以台幣1500購得,包裝沒質感,上頭的刷子也滿難用的,我是使用自己手邊的蜜粉刷,由於水蜜粉含水分,刷具上的蜜粉會有點小結塊,但不影響妝容。
在上水蜜粉之前的保養也必須用點心,否則容易顯出不貼級斑駁,至於妝效部分,這款粉色屬於打亮型,適合局部使用,妝效是從皮膚透出光的那種光澤感<虹光>,跟一般粉狀珠光產品不太一樣,修飾出來的漸層感很明顯,可惜這類產品容易蒸發,用沒幾次就蒸發剩下一半了。

◎目前薇可跟STILA有出類似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