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媚點)    眉彩餅     #DB-1     2.2G      $200

試用感:
過去使用的EA眉粉盒一直沒見底,想換個顏色柔和的眉色較好搭配重眼妝,再買一盒又嫌浪費,所以開架首當為理想。

沒有太仔細注意媚點架上有哪幾個顏色,不想用眉筆,也找不到灰色,所以挑了比原先EA紅棕更柔和的、比較不偏紅的顏色,且一深一淺的兩色我還滿喜歡的。深色畫眉尾、淺色眉頭,想想自己也偷懶好一陣子只拔雜毛,完美眉型全靠畫出來的,今年五月還被mac的彩妝師要求"可不可以有誠意一點地修出眉型?"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麼不誠懇地,也好,趁著新眉粉到手,不如幫自己好好修剪一番,順便改變眉型,看看有沒有轉運啦。

若要論持久,媚點是完全不及格(跟EA相較),容易掉,想必要是油性肌膚使用,沒兩三下應該就糊了(仰賴蜜粉吧)。但貪圖便宜,也沒什麼好計較了,粉質壓得還算紮實,好沾取,易上色,由於開架眉粉選擇性不多,我又慣用眉粉,也不好太挑剔。

附上使用後的顏色,及終於順利改變我的眉型,不若以往明顯的角度,改以圓潤弧度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