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  海洋晶鹽洗髮乳 中/油性髮質   250G    $190
含30%微晶天然鹽,配合高科技甲殼素能迅速深清。所含丁香、檸檬、葡萄柚、橙花、肉桂等精油及洋甘菊等天然植物粹取液及維他命B5,水解膠原蛋白。通過ISO9001品保認證。

試用感:
我是苦命的油性頭皮、中乾性髮尾,外加敏感性,好早以前不懂保養這回事時,老用開架式,還選購滋潤型/乾性洗髮精,殊不知,開架多數含矽,越洗頭皮越癢。滋潤型則讓頭皮出油更嚴重。

開架式不含矽產品當然也有,畢竟少數,而油性頭皮者能選購的市場真的是越來越小,所謂salon產品又過於抬高價格 (跟店家買的話)買不下手,自從洗過乖媽的精油洗髮精後,我這油頭皮終於體認何謂清爽了,也因此對於頭皮清潔產品更挑剔了。

前幾個月在康是美閒逛時,無意發現台塩洗髮精,這幾年台塩極力轉型、致力於保養品,對該牌印象不差,沒多思考便買了。外觀看來,一開始有點嫌棄容量一小條,實際使用時,卻意外發現只要一點用量便可以洗不少的部位,帶點甜甜的哈蜜瓜香味,擠出來是乳液含鹽粒,而微晶鹽粒在洗頭時有點像身體去角質的感覺,乳液減低了可能摩擦過度的傷害。我以為深清後會略乾澀,沒想到是順滑,翻了翻產品成分也沒看到有矽,也許是其他成分順滑了髮尾吧。
雖說含檸檬精油,但我猜含量不多,洗的當中並未感受到清涼感。

照它字面上解釋,此產品應歸類為深清產品,原則上一星期用一到二次即可。而價格超級可愛加上用量省,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