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05年D'BOHEMIA時尚焦點小眼睛   1.5G    $600

試用感:
今年夏天不知哪一個月的新品,一口氣九色上市,我拿了這三色,全都是lustre系列,此系列略帶光澤感。

剛到手之際拿手邊mac#242縮小版沾這款,結果完全上不了任何顏色,只見一堆亮片散落臉頰,當場臉上三條線"這三小啊....."(原諒我說髒話,那種朝聖的心態在瞬間被瓦解的心理是很複雜的),後來看到rhec網友的網誌上寫著:建議用鬆刷沾取,我才恍然大悟,再換開架類似鬆刷刷具來沾,嘿,果然成功上色了。

這次的新色顏色薄透卻又飽和,而且無色差,照片裡看來閃爍,實際在眼上也是如此,顏色真是漂亮的令人愛不釋手,有時,我都會看著這張照片不斷讚嘆。

#242官網說明:For powder, concealer or emollient-based product application.
242材質不太適合沾取這系列的眼影,建議用刷毛略澎鬆感的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