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clarins中文官網

Clarins   V型緊容露    50ml
V形緊容露 1998年榮獲美麗佳人的最佳護理品獎
                                                                               
四重美妍功效--
1.特殊緊容功效:針對雙頰、下顎與下巴部位,令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年輕
2.立顯光滑柔嫩:「提升」肌膚,緊縮毛孔,使肌膚緊緻不下垂
3.強化調理膚質:能調理膚質,使臉部輪廓更細緻
4.白晰明亮膚色:長期使用膚色均勻更光彩

試用感:
又翻出自己好幾年前的心得了,V型緊容露初上市時間大約是我高中時期,甫上市時便衝去百貨公司買下,一來衝著得過美麗佳人獎,二來當時非常喜歡該品牌的產品。

在每天的基礎保養時加上這瓶,沒有負擔,質地也不油膩,還有點保濕加分作用,吸收度非常好,按摩手法也很簡單,利用掌溫在需要加強的臉部位回溫即可。使用一段時間後,下巴附近的線條的確比較緊實,但肉肉臉想要變成瓜子臉還是要靠減肥或者美容手術,緊容露只是一個輔助產品,幫助緊實,廣告上的宣傳手法太誇張了。

會再翻出這篇心得,是有鑒於C牌重新包裝,早期不注重行銷,近年開始大刀闊斧地曝光,還請明星助陣,產品重新翻新,宣稱加入更好的成分,一躍成了"超"V型緊容露,價格也漲不少,其實前幾年歐美品牌就不斷漲價,多了個行銷費,竟也順理成章將價格提高,不想質疑加了多好的超級成分,只是多了一個字竟有如此天壤之別,想來不免感嘆啊。想當初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的售價購買的。

不能否認它有不錯的效果,只是在價格、行銷費用、個人能力負擔內,是否要購買端看自我考量囉。也許,SR家的瘦臉霜也是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