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沙龍店一星期,設計師特別指導。

我是冷燙,近一年、燙過兩次,至今捲度依然維持得非常好。

1.濕髮時以寬齒梳或手指梳開髮斯,以利造型劑均勻上到每一根頭髮。
   幕斯由下往上抓,像挑鬆那樣的手法。
   髮雕就得花點時間,用指腹沾取髮雕上每一根髮絲,需確定每一根都均勻。
2.將頭髮分兩大把,分別吹。頭微傾斜這大家都知道,接下來比較重要,將烘罩由下往上讓髮尾"放"上去順   勢貼到快接近頭皮,定點吹風約30~40秒,再放下烘罩,捲度就會出現了。
  頭要傾斜,頭髮就很容易可以放進烘罩裡。
                                                                               
每一部份都這這樣吹,加上造型劑上得很均勻,出來的捲度會有線條感且不易變形,其他前髮再另外整理。
頭髮一定要吹乾,造型會跑掉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沒吹乾的濕氣將頭髮又拉直。

◎整理得好的話,基本上第二天是不大亂的,也就是變形得還在合理範圍內,出門前噴點水抓一抓,黏性又會恢復。

◎捲髮期間依然要定期修剪,只要稍微修剪,又會變捲了。

◎使用烘罩時不要亂動,也不要試圖用烘罩捲頭髮,以上都會使得髮尾變毛燥。

附上整理後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