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珠潤粉底液  30ML 
---Moisture rich foundation  SPF15---

官網簡介:Bobbi's popular moisturizing formula provides SPF 15 sun protection while it hydrates skin and delivers a soft, beautiful finish. The formula is buildable, allowing medium to full coverage as desired. For Normal to Dry skin types.

試用感:
這瓶珠潤是姐姐購買的,在去韓國旅遊時那段時間借用了這瓶,也順便一窺與mac同負盛名的專業彩妝品到底是如何被大家所推崇。
我記得以前在搜尋BB資料時,珠潤常常為網友推薦必買商品,而一直沒購買的因素則是聽說遮暇度不高,由於我喜歡略帶妝感的粉底,珠潤也就在個人清單上為第二順位。

先說說自己在韓國時的膚況及氣候,因出外旅遊,攜帶簡單乳液、眼霜當保養及一條足以應付肌膚出槌的雅漾敷容蜜(mask),而氣候則是溼熱。
旅遊無法睡眠充足,來匆匆、去匆匆地走馬看花,水也無法隨時補充,肌膚的粗荒程度可想而知,這時即便使用滋潤度高的中高遮暇粉底,還是容易在嘴角、臉頰出現小斑駁的情形,
(有遮暇度的粉底通常多數略帶稠度,不夠薄透的質地使用於肌膚紋理不平整時期,容易出現斑駁。)
而我又不可能讓自己只擦防曬、不去理會沒睡飽看起來沒精神的黑眼圈,加上出外一切簡便,上妝帶到重點、部分點綴即可,而我所需的應該是一瓶給我好氣色感、保濕薄透的粉底便可。

手邊的上底妝刷具是mac#190縮小版粉底刷,以190刷具沾取珠潤抹上臉頰的瞬間,終於體會到何謂珠潤?深覺這名稱取得真好。那種圓潤、延展性好,刷開瞬間好膚質感的感受難以形容,就像使用MUF出名的水粉霜一樣,皮膚感受得到那種好。

以下總結優缺點:
1.妝效自然,低遮暇度-慣化自然底妝的人應該會喜歡珠潤,非常薄透,給予肌膚是整體好膚感,並無法遮掩
   臉上一些重大瑕疵。對喜愛妝感的人來說,會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
2.保溼度優,耐油度不高-很適合在秋冬之際使用。夏天使用也可以,只是可能補妝次數會多幾次,畢竟此
   款並不強調抑油,蜜粉是勢必要使用的。
3.持妝度中等,不暗沉-適度出油是必然的,珠潤可以維持長時間的不暗沉,高服貼度,不卡粉。
4.好膚感的自然光澤。

這瓶推薦喜歡薄透質地、妝效自然的人使用。

前陣子mico問我有沒有推薦秋冬粉底液?當時她主要是想購買chanel的粉底,而香家粉底素以乾聞名、適合偏油性肌膚,另有出水粉霜粉底,不過這類粉底在肌膚乾燥時會更顯斑駁,而活力粉底乳又有人質疑成分有致粉刺性,但所謂致粉刺性成分有的人並未感受到,頗個人感受。
今提出這款供你在香家外多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