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聲明,搭配方式是可以做調整,商品合適度也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膚況不同。

化妝一段時間後,從一開始喜歡妝效自然到轉變成有妝感,就好像以前喜歡大地色彩,而今喜歡煙燻或者強調眼神的畫法,真是一條不歸路..........

進入主題,某天無意試驗出來、適合我自己的長效底妝,可以持妝12個鐘頭,不脫妝、不暗沉。
1.遮暇膏上完後,CG aqua smooth第一道打底---
   主要是以類似水粉霜質地之產品打底,薄透質地為主,類似產品:MUF水粉霜、stila光魔力隱射粉底液、  
   BB珠潤粉底露.......等。
2.高遮暇、服貼度好、妝效看起來不厚重粉底,我使用MAC絲絨粉條。

此方式創造出來的底看起來不厚,有妝感、高遮暇,完美膚質,重要的是持妝度長,需要長時間持妝時我都用這樣的方式打底。

CG水粉霜試用感按此
MAC絲絨粉條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