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豐盈捲翹睫毛底膏  8G   $199

試用感:
這是我第二支睫毛底膏,第一隻是maybelline、感覺纖毛黏附睫毛時不很直順。
購入第二支一方面是有感自己的睫毛稀疏,另一方面是僅附物流費即可。

一拉出來的瞬間我很訝異,纖維多得嚇人,而優點是具有黏性可固定已夾捲翹的睫毛、防止變直,
改善我容易直的睫毛;另一優點是纖維在黏附會直順地與睫毛貼黏在一起,不致於出現黑色睫毛膏刷過後,發現明顯的纖維與睫毛間銜接不合的情形。
而在刷色黑色睫毛膏後,感覺我的睫毛稀疏感減少了,有點份量了。
看在價錢上,我個人倒是還算滿意。
也許以後再購入更好的睫毛底膏時,再來做一番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