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品如下】


【畫法步驟】
1.基礎臉部、眼部打底後,將MJ BR665以似鬆刷的中號眼影刷沾取後,範圍為至眉骨下方為止。
  下眼影則畫至2/3處。
  需注意,眼尾的範圍要高於眼頭,兩角的眼影範圍並非一致。
  眼影刷拿法,將眼影刷前端與上眼線平行,以此方式、並先從眼尾往上往眼頭暈染。
(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需要眼線)
2.MAC 眼影#gleam,也以鬆刷形態的眼影刷沾取後,在眉骨突出處打亮,並擴大範圍連同眼影範圍以上的位置都補上。也可以適量模糊眼窩與眉骨交界處。
3.shu uemura#86粉質腮紅,很有秋冬迷濛感。斜刷顴股處,要有時髦、非可愛感。
4.canmake鵝黃帶略細珠光,打亮眼睛與腮紅位置之間的C字部位。
5.眉色淡淡掃過,唇色也以裸妝感、不偏紅的棕色調上色。
6.眼頭可以黃色、米白色打亮。

說明:
這次使用的產品全都已經po過試用感,欲看單獨心得可個別搜尋。

這次MJ BR665生薑色是以單色畫法獨立表現,整體也以大地色調呈現。
以眼尾當起點往眼頭暈染,目的在於要強調深邃感,因大地色調屬裸妝感,利用深淺做出一個區別,
強調眼影刷拿法也是因為要做出一個眼窩凹陷感,另一方面也為了暈染的便利性。
若捨棄唇蜜,改用略滋潤、不帶亮片唇膏更加能表現出秋冬感。
照片裡的眼妝我有加上不誇張的眼線、有強調出眼廓便可。
若是去夜店,可以用眼線液勾勒眼尾。再用深一色、色調相近的顏色加深眼窩。

看起眼妝似乎重,但因眼影範圍也僅超出雙眼皮線一點,所以即使白天看起來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