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  玫瑰保濕露 150ML   $199

適用者:任何人。

試用感:
年初夏,在新開張的牛爾DIY網站購入玫瑰保濕露及玻尿酸原液調配合為保濕力佳、不黏膩的保養品。
在調和後,原先的玫瑰露剩下不少,索性當化妝水用。
這款玫瑰露的味道不過於人工,質地像EL紅石榴,甚至連用後感都差不多,
我自以為這瓶的產品走向模仿近來化妝品很喜歡強調保濕力更卓越的XX露,不過若真的效果好成這樣,那自家其他精華液不都準備結蜘蛛網了?

對於往年化妝品業績領先者SK-II我也不抱好感,酵母菌明明就不是一個太高昂、更不是靈丹仙藥,實在不太懂買了很重的瓶子跟一堆廣告回家,便真的停止歲月痕跡?我是有點鐵齒,相信臉上明顯的歲月痕跡還是得仰賴整型技術,而保養品只是輔助,越簡單不複雜的成分與保養方式才不至於給肌膚過多的刺激。
「刺激」也是造成肌膚受損的元凶喔。

由於質地略稠,建議肌膚油~中性可以直接當保濕精華液使用,但入秋後也許稍嫌不夠力。
中乾性~乾性於冬天可與粉底液調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