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喫茶趣其中一家分店離我住處一段距離,因著地利之便、前後倒也來了五趟之多,
或算算時間應該也出新菜了,便又會與家人相約一同在此用餐。
用餐方式與消費在網站裡都有詳細介紹,套餐價格比一般高,但充分發揮其特色與訴求清淡飲食觀念、
及用心裝潢,倒也成功開闢一條與時下餐館極不同的、發揮與茶結合的飲食也根深蒂固於人心中。

若真要論料理的講究度、並沒有特別的備受推崇,但食材新鮮、求變化、精緻豐富性、清淡健康與相當符合茶觀念而結合出的餐點樣樣在視覺上引人入勝,相對吃在嘴裡也舒坦,加上舒適飲茶環境、服務人員的專業外表,第一眼便給人一種花費是享受的印象。

來此必定要品嚐各式各樣的飲品及甜品,推薦其一松子奶茶,堅果類清香混入好茶泡出的奶茶,不膩口又有咀嚼感,又或者茶甜品,一樣不死甜又有茶香味、充分發揮自家特色,在所有餐飲中僅茶點類及麵類表現得最不突出,但包種茶油麵線是其中例外,茶香混麵線清爽簡單。

我想若是有在路上看到天仁集團開設的手搖杯,不妨可以買杯奶茶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