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光柔保濕粉底液  30ML  #200/beige clair/light beige   $1200
---Diorskin eclat satin---
- 富含獨特的Hydra-diffuse N.M.F保水複合物,持續的保濕,
  讓肌膚維持全天候的柔嫩
- 含卵磷脂(phospholipids)的配發,確保與肌膚的完美相容性,
  讓肌膚自由呼吸,並立即感受無與倫比的舒適
- 絲絨般的光采,肌膚展現飽滿的生命力

色號:100,102,200,201,202,203,300

試用感:
商品色號及介紹是從椰林借來的。

當初是在韓國仁川機場免稅店買的,慕名Diorskin這一系列優越保濕度,
沒做功課、不買可惜的心態下,衝動地敗倒。

從夏天使用現在,讚嘆她獨特的光澤跟好膚感,類似
CG AquaSmooth的妝效,但更細緻、光澤,有好氣色、而非普通的輕度遮暇感,我想這是CD粉底上卓越的表現之處。不過到有一貫的缺點,就是不耐油,對於易出油的人來說,也許不能接受補妝次數增加。
保濕度方面,非常適合冬天使用、而且要是極冷時,質地的溫潤讓我這少出油的肌膚很輕易貼妝。

秋冬轉換之際,鼻頭的出油度比使用自己手中他牌粉底容易,不過脫妝程度並不會難看,對我來說再壓壓蜜粉或粉餅便可以解決了。

另外,由於易脫妝、實在不建議使用在眼部,尤其是加上眼影、只是脫妝得更明顯罷了。

保濕度:5
遮暇度:3
出油度:只適合超冷的天氣使用
光澤度:5

     再重新審視這篇文章、及再歷經更長時日的使用,再次補充關於該粉底的評價。

     該款粉底使用的量必須要絕對的少、避免卡粉;延展性極佳,整體遮瑕度高、容易有妝感,很容易沾染在面紙或是衣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