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我也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測試。
一開始的目的在於有保養品的試用,等智邦通知後、才知道原來是Yuxia的測試活動,
而其實早在該品牌一開始成立網站招收會員時,我便索取試用品過了。
這次的測試算是個再回顧吧。

此次我只試用了標題提到的三樣產品,除了洗臉皂外,另外的產品在看到成分標示、
及打開試用後便束之高閣,我及不喜歡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且網站的標價也讓我覺得不可親。

肌養晶皂(滋潤型)  ---Soap(enriched)---

試用者:油性~中油。

試用感:
雖上頭標示為滋潤,但以我這偏乾僅T字部位出油的肌膚、加上近日氣溫驟降,
也算是可以真正測出此皂到底滋潤度如何?

起泡度:5,綿細。
洗淨度:3
滋潤度:1.5

比較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在滋潤度上並沒有發揮出來,反倒適合偏油膚質在各個季節使用。

肌養液  ---moisturizer(enriched essence)---

試用感:
初初頗期待這瓶精華液,但塗抹臉上時、便聞到刺鼻的酒精味,
看背面的成分標示果然找到酒精的英文成分,光是這樣,
該產品讓我再也提不起興趣使用它第二次。
(關於酒精對皮膚的刺激在文章分類找得到)

至於所謂的塗抹的清爽感,除了是因為酒精揮發而誤以為清爽、
還順便帶走其他水分而造成肌膚更乾燥外,我實在想不出保濕度是從何而來。

肌養潔顏油 ---cleansing oil---

試用感:
這包潔顏油也含酒精,但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除了依舊是刺鼻酒精味讓我難受外,延展度並不會太好,
而酒精依舊是造成乾燥的元兇。
對肌膚的刺激都是傷害。

延展性:3
卸妝力:可卸基礎淡妝(使用期間都是淡妝)
保濕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