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王  02-2778-676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
http://www.emala.com.tw/about.htm

價位差不多的同類型火鍋店滿街林立,除了平實的價格吸引人、加上還算新鮮的食材,
客源多、地點不錯的話,多數多歷久不衰。

我是第一次吃麻辣王,不過,我們卻沒點任何麻辣湯底,一鍋清湯、一鍋苟杞烏梅湯,
對於烏梅湯原先既想嚐鮮又怕味道不鮮美,但一端上後,除了烏梅香味重了點,加上之後不斷加湯稀釋了,
其特殊性倒也不那麼特別。清湯則以柴魚、榨菜熬煮,麻辣王的湯底除了清澈外,沒有特別的特別之處。
食材部分,肉片與蔬菜的新鮮度普通,其餘到是不少火鍋餃類供選擇,只是不曉得是人多品質下降而是其他因素導致,整體而論,都讓人有種食材洗不乾淨或是不新鮮,其間我們還拿到變黑的絲瓜。
至於醬料,因為向來喜歡沙茶醬,而麻辣王的沙茶香味很棒,可以搭配的配料也多,這部分稍微小加分。

飯後的水果是最讓我到胃口的地方。滿心期待的水果區擺設得略髒亂,所有水果都泡過糖精之類增加水果甜味,卻讓原有的自然走調,每咬一口、都像是吃下一堆人工添加料,在填飽胃後、理當吃著水果聊天休息一下,而不自然的水果卻讓我一點都沒有飯後水果健康腸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