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燙

長久以來就深為自己直到不行的睫毛所苦,每次心血來潮地想上眼妝,
想到自己永遠夾不翹的睫毛會讓眼妝不完美便又放棄。又或者,耗在睫毛上的時間過長。

去年底,決定燙睫毛一勞永逸,隨機挑了一家美容院,對方說自己的技術視線在時下流行的
娃娃燙,原價800元,試燙價499。原本頗猶豫的,但聽到試燙價後,當然要嚐鮮囉。

據店家說,這種燙法在材料上跟技術上都不一樣,因為沒有隨行的朋友,材料是不是真的不一樣無法確定,
僅有很明顯的藥水味比舊燙法重,而燙完後,我的感覺是娃娃燙從睫毛根部便翹,而一般普通的舊燙法比較因技術人員而異,從側面觀察,多數舊燙法的弧度著重於睫毛尾的部分。

店家說這種可以維持比較久,也拭目以待囉。
在價格考量下,若要用800元行情燙睫毛,老實說,實在是花不下去。但若真的維持比較久,而舊燙法的弧度沒娃娃燙那麼明顯的話,也許我還是會再接受娃娃燙。

《06.2.7》右眼尾端稍有一些已經直了,左眼則是依舊維持很好的捲度。

<06.12.8>已搬離舊址。
朵妍生活館  北市大湖山莊街123號1樓  Tel:8791-1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