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領到年終,想著...買點新東西犒賞自己也好。今年的春妝普遍來說,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主力著重在實用與自己所缺少的。一直以來,手上眼影少有亮度彩度高的色彩,加上想換品牌而且美麗華沒什麼櫃可選擇,另外想添購新唇彩,便將注意力放在植村秀與高絲上。
 
       ↑ 此次新色我買了三色(左三色),都是我自己原本缺少的顏色。Orange表現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顯色度高又清透,略帶偏光,整個妝感會非常的有精神感。blue則與pink預計創造對比色彩,其中,pink在眼部的表現也遠比想像中美。white則是用來打亮,但跟BB光澤顏彩盤#bronze打亮色不全相近、但頗類似。


        mac的powerpoint會讓我小暈,在植村秀櫃上試色、油脂較沒mac多,也許比較不會暈,再者,顏色我滿喜歡的。可當眼線或者當眼影、對比色方式呈現。


        我喜歡顯色度高的唇彩,此次在高絲購入唇膏與唇彩,基於對高絲彩妝一項有好印象,加上包裝精美,便敗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