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Girl  ADVANCE RADIANCE   #110 classic ivory  9.5G/0.33 oz  
Combines the smooth coverage of CoverGirl makeup with Olay skin care ingredients, like Pro-vitamin B5 and Pro-vitamin B3, to help reveal newer-looking skin in less than three weeks. 

遮暇度:1.5
妝效:自然光亮
保濕度:5
服貼度:5
持久度:5

早先藍色水粉霜就一直是我一買再買的粉底,色號之間差距並不是太大、三種色系選擇,算是C/P值高的產品。現在多出了銀盒改良版,多了oaly保養成分,倒是不清楚有無相藍盒一樣有SPF15,無論是官網或是外包裝我都沒發現有相關字樣。

銀盒大大地改善了藍盒的小部分缺點,不僅保濕度與服貼度、延展性更好,連妝效都更有光亮感,而且不容易在鼻頭出小油,整體肌膚會自然發亮,非常適合單擦或是打底,又或者是熬夜過後的保證自然服貼好氣色,我想這是我必備的粉底產品。

藍盒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