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魅力蜜彩粉盒   04 Impertinent Rose   10G/3.5oz

這款蜜粉是在遠航的飛機上以一千以內的價格購入的。

我沒有到專櫃上去實際看過其他色號、也沒有比較過,初初使用至今超過一年的時間了,實際上左上又下的粉、蜜桃色並不是非常顯色到會影響底妝,又上左下的粉膚色、也一樣地並未呈現出如同視覺所看到的色彩表現,可想而知,其實04色號打在臉上非常的不著痕跡,只是稍微透明般的點綴。粉質壓得非常紮實,刷子得來回好幾下才能沾取。於四季使用上,並沒有太多限制,非強力抑油、也不造成過多粉痕。

粉餅式的蜜粉一項很適合用來補妝。這款就是這樣的便利於補妝,又或是底妝初次完成時,粉質的輕薄極度適合眼下的定妝。不論是眼妝重,或是輕薄淡妝,幾乎完全的無粉感佔著極大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