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120ML  $199

 進入官網

保濕度:3.5

  購買這瓶的原因是06年在綠島曬黑了,回到台灣看到自己黑黑灰灰的腳、實在是不堪入目,加上夏日季節涼鞋充斥,怎好醜腳見人。又想說一大瓶便宜,抹在身上也不心疼。
  
  其實在夏天使用下來說,保濕度是可以抵抗即便是充滿冷氣房的夏天,一個禮拜兩到三天將此塗抹於腳背上,由於身體的皮質較厚,保濕度在臉上的表現會比身體上優,不過美白的效果倒是不錯,我沒有仔細去估算白回來的時間,成效倒是滿意便是了,而個人的美白態度也會多少影響美白速度。若是當臉部保濕面磨使用時,頗燻眼睛的,些許難沖洗以及用後臉稍紅,就唯有這些是一個小小的缺點,端看個人接受度,也或許是成分致使。

  而這樣的一個價錢及保濕度、到成了固定購入的保養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