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M  繽紛唇頰霜 #Summer Tan  0.38oz/11ml  $1000
英文品明:POT ROUGE FOR LIPS AND CHEEKS

延展性:3
保濕度:2
持久度:5


  這項商品已經買了許久的時間、也使用了好久,如果說要問對BB有何印象,那就是充滿專業的大地色彩及專業彩妝,不過,卻是價格不親民。

  對於這類雙頰霜用的產品於我而言的受歡迎度是大大提昇的,不論是外出方便補妝,或是旅行方便攜帶的特性都讓我覺得該買下來用用看。Summer Tan的顏色表現我非常喜歡,不帶太多紅感的裸唇色,放在臉上又有修飾臉型效果,若是皮膚稍微健康色、所出來的妝校可是很夏日的。而我本身並不太脫妝,所以持久度對我而言是不錯的,延展性表現中等,倒是使用在唇上時,隨著時間的乾燥是頗明顯的,唯這點令人小遺憾,在上妝前,我也不斷地加強唇部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