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約500~600之間。

曾經在櫃上跟彩妝師討教自己深為黑眼圈所苦惱,保養品已無法改善,那遮暇產品該如何做色號上的選擇呢?
彩妝師回答:應該要用比粉底深一色且在粉底前先做遮暇動作,再蓋上粉底。

遮暇方式眾說紛紜,一直以來坊間多是提倡白一色,半信半疑之下,看著彩妝師巧手在朋友臉上示範,果真!
朋友的陳年黑眼圈神奇地被掩飾住了!
原來,選擇深一色的目的在於平衡膚色的差距,也避免出現貓頭鷹般(當妳使用白一號的遮暇產品時)的雙眼。

因為粉條色號是NC25,所以買了NC30搭配,遮暇度約85%。
質地為乳液狀,濕潤不易乾燥,滿訝異液狀質地有如此優秀的遮暇效果。
這款同時可以遮痘疤,在價格與實用性之下,算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有人會搭配一隻好的遮暇刷來使用遮暇產品,但在經費有限下,手指倒是不錯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