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遮暇粉條(studio stick concealer) $680

試用感:
外觀像絲絨粉條的縮小版,膏狀質地,我拿的色號是NW35。
我有很深的黑眼圈,眼眶下的顏色是屬於暗沈咖啡色,我想...用偏紅色調的色號應該適合
的吧。

容易沾取,遮暇度比遮暇乳高,至於有人提到此款較乾、易造成眼下細紋的問題,
在我身上倒是沒發生,用滋潤的眼霜便可改善吧。
相反的,這款比遮暇乳更得我心,滋潤度高、貼妝度高,再加上長時間也不會出現裂痕,
價格平實加上效果突出,mac的彩妝真的是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