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 P orange#55 $600

外形是長方形粉狀腮紅。帶點微細珠光、偏小黃螢光的橘,不是那種peach色喔!
我都只刷兩層,帶氣色感,很健康活潑的顏色;刷顯色點會很可愛。顯色度佳,不易掉色,
粉質細。一大塊可以用好久,不過不附刷子,刷子要另外買。只要膚色不是太黑都可以試試。 (我不是很確定偏黑者是否合用)


*Shu Uemura 腮紅 M Amber 86 $600

試用感:
年終慶時植村秀全面八折,一塊腮紅只要480元,當場毫不考慮就刷下去了。
很難形容這個顏色,煙燻色調的磚膚粉色,不偏紅,不含細碎亮片,很秋冬的顏色;
斜刷兩頰後或是八字畫法,彷彿迷濛般不搶眼卻又盡責地修出完美。

很適合搭配搶眼的眼妝,或是大地色系的裸妝。
我非常喜歡這塊的顏色,總覺得它美得含蓄。


*媚比林 果色腮紅 #8 日幣900

試用感:
真的忍不住要好好地誇一下金色腮紅!
在臉上有修飾效果以及光澤感,搭上裸色+透明金,非常自然!有立體感!
只可惜我沒有深綠色的眼影,不然再畫個綠色小煙燻,感覺超時尚的!

用這塊下手稍微重一點沒關係。
此修飾效果有點類似陽光的感覺,有層次感。

金色腮紅搭大地色系的眼影都很適合。


*Maybelline 果色腮紅#11

試用感:
我在bbs上跟網友購入。屬於白色偏光,非大亮片。很適合打亮T字部位、下巴
、眼下、眉骨,或是近年流行的C字部位。
質地細緻,不易掉粉。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效果滿不錯的。我會連同上面說到的都打亮
,比較立體些,與腮紅也有明顯區別。

這樣的顏色可用開架式眼影代替,例:canmake、或該牌有出專門打亮的產品。
價格約250元左右。


*MAC sheer shimmer powder#TAFFY
試用感:
古銅金色,偏金屬光澤感,可以應用在眉骨、疊擦腮紅等,算是多功能的產品。
拿來單用當腮紅不顯色,所以最好疊擦在腮紅上,會有打亮的效果。
曾用來跟tony&tina glitterpencil搭配,用TAFFY暈開眼 線筆,下面這張便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