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雅頓) 眉粉 #Fawn 02 $720
英文品名:Dual pertection brow shaper and eye liner
伊莉莎白‧雅頓,簡稱EA。國內元老級專櫃,在台設櫃歷史悠久。

試用感:
它家有眉筆和眉粉,我買的是眉粉,就是到現在還沒用完的那塊。=.=
這也是我第一塊眉粉,該怎麼說呢....我對這塊眉粉是真的超滿意的!
下水游泳也不會掉,持妝度超好的!跟當時其他人的比以來,我一直都很滿意這塊。
我觀察過其他人的眉粉,粉質不細,又會掉,光是用眉刷刷時,
就能感覺到粉質差多少了。

容量大,我到現在都還在用。
唯一的缺點是,盒內附的眉刷不好用,眉刷我是另外買的。
有顏色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